PRO-SE 產品特點
Product concept 更自由,更自在

從「選擇、組合」的概念而生。
造形、節能、安全、防盜、舒適、通用設計。
從這六個角度切入,設計出可以自由搭配的高性能鋁門窗產品。

特色
安全與舒適兼顧 打開窗戶時,可限制窗的開啟幅度。考量到小朋友的安全,窗戶打開時可透過小開口限制器限制幅度。另外,本配件亦可對應用於小幅度的室內換氣。
令人安心的平面式下框構造 這是任何人都能安心通過的平面式下框。追加了視層窗與鋁框門的選項,可大幅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黃色為呈現們檔板自動下降狀況,實際商品與框料同色。
操作順暢 將因門框大型化、複層玻璃化而變得沉重的門扇或換氣門作動時的負荷壓,而導致難以開合的門框輕鬆開合的輔助機能。
實現俐落設計感 細長流線型窗框或隱藏式配件,實現簡單俐落的設計感。
換氣窗(Segel Window) 利用風沿大樓外牆流動的特性,僅23公分單一開口,即可達成通風換氣最大效果。
透氣框(Segel Slit) 以原創的襟翼構造調整風量,以自然之力控制舒適換氣。
風力提升時,此力道將會關閉襟翼以抑制風量,強風吹拂時也能維持舒適的風量。另外,襟翼不吃電,所以停電時依舊能調整風量。

風量調整裝置
弱風時,襟翼開放,以吸入更多風量
強風時,風的力道會拉緊閉口,控制風量灌入
長久維持素材之風貌(金屬質感) 由日光式碳弧燈式促進耐候性試驗得知,與既有商品之光澤變化相較消耗同光澤度需花較長時間。
(較既有商品多花2倍以上時間)長久維持鋁料特有之金屬質感。
窗型
商品規格
  • 框 型:RC 框 / ALC 框 / F 框
  • 框 深:70㎜
  • 玻璃溝槽:17mm / 22mm / 30mm / 36mm
  • 最大可使用玻璃厚度:橫拉窗(26㎜)/ 固定窗(28㎜)
  • 基本性能:
    抗風壓 4500Pa
    氣密性 A-4
    水密性1000Pa
    隔音性 T-3
※ 1隔音性能T-3等級 ,需搭配使用6+6mm高性能隔音膠合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