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媒體露出 / LIXIL驪住集團旗下旗艦明星商品,完整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
2021-10-22

LIXIL驪住集團繼首支品牌形象廣告『因為你,我成為我們。因為 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 』後,再次推出『完整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五部曲。

集結了LIXIL旗下各品牌的旗艦明星商品,從INAX的黑色SATIS G電腦馬桶、GROHE頂級淋浴享受的Euphoria智慧淋浴系統到American Standard絕美的極薄面盆;打造幸福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SUNWAVE RICHELLE SI系列的美型中島廚具以及為您迎來早晨元氣陽光的鋁門窗TOSTEM,打造更幸福完整的居家生活,完整您生活每個重要時刻!

 

完整你生活的準備時刻 INAX

SATIS G 電腦馬桶 全瓷化外觀設計,搭載自動升降便座、一體成形座墊及雙噴嘴等尖端智慧機能,豐富的色彩選項,將浴廁空間的可能性推向顛峰。

ECOCARAT+ 健康壁磚 具吸收或釋放室內水氣的濕度調節性能,更可去除異味、減少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清新空氣,是讓感官感受到真正滿足的室內裝飾壁材。

 

 

完整你生活的秘密時刻 GROHE

Euphoria 智慧淋浴系統 現代摩登的時尚外型,搭載多種淋浴模式、輕推控制旋鈕、Turbostat 精確恆溫技術等便利又安全的完善功能,帶給您超越以往的淋浴體驗。

 

 

完整你生活的自信時刻 American Standard

Acacia SupaSleek 極薄面盆 具恆久不變的美感,採用薄邊陶瓷技術,最薄處厚度僅 5 毫米,仿如藝術品般,可配搭任何風格的浴室,線條時尚,優雅得體,能提升浴室的奢華度。 Acacia Evolution 臉盆用側開式單槍龍頭 調節水流角度,帶來舒適、完美的防濺體驗,平滑的手柄實現最佳精度和舒適度的使用感受。

 

 

 完整你生活的甜蜜時刻 SUNWAVE

RICHELLE SI 系統廚具 獨家開發人性化科技,打造最貼近使用者習慣、最符合人性直覺和習性的自在廚房環境,包含符合人體工學的樂取收納/滑動式收納技術,能同時達成省力及大量收納、W 水槽利用 2 段式軌道及 2 種托盤,可同時支援料理與整理兩項作業。

 

 

完整你生活的夢想時刻 TOSTEM

PRO-SE 鋁門窗 造型、節能、安全、防盜、舒適、通用設計,從這六個角度切入,設計出可以自由搭配的高性能鋁門窗產品。其中包含任何人都能安心通過的平面式下框構造,大幅滿足全年齡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