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 來自廚房龍頭的新鮮過濾飲用水:GROHE BLUE PROFESSIONAL氣泡淨水機
2022-07-07

● 清爽口感 隨即暢飲: 打開龍頭即可獲取新鮮美味的飲用水與氣泡水

● 從純淨到氣泡: GROHE BLUE淨水系統提供各種沁涼暢快的口感

● 減塑環保且節省空間: GROHE BLUE淨水系統實現永續的生活方式

 

當今社會,消費者意識到在食品方面,當地農產品通常是最新鮮、更可持續的選擇,而飲用水也適用於這樣的概念,然而在追求更環保的生活方式時,卻時常被忽視。通過當地自來水是改變生活的選擇:觸手可及,直接從家中的廚房龍頭即可飲用,讓您不用再外出購買瓶裝水,省去拖著沉重的寶特瓶的負擔,且實現節約資源和減少浪費的生活方式。

若喜愛氣泡水的沁涼口感,GROHE Blue Professional是您的最佳首選!透過GROHE Blue Professional的淨水系統轉換,將普通自來水過濾,成為直接飲用的新鮮純淨水,且可依據個人喜好選擇: 淨水、微量氣泡水、氣泡水。

 

提升日常便利性

現在,有了GROHE Blue Professional,在家中就能享有美味的水,每周七天、每天24小時,無時無刻隨即飲用。GROHE Blue Professional壓縮機的精巧外型設計,可安裝在水槽下方的櫥櫃中,僅需要25公分的寬度,可有效節省空間,且讓您從廚房龍頭獲取新鮮飲用過用水,省去儲存瓶裝水的空間和時間。

 

龍頭到餐桌上的純飲享受

無論喜愛純淨水、微量氣泡水,或氣泡水?GROHE Blue Professional讓您通過家中的水龍頭,就能選擇您個人喜愛的口感,提供美味的飲水享受。除了擁有普通廚房水龍頭的基本功能外,龍頭內置的水路設計由兩條獨立管路隔開,確保過濾後的飲用水不受自來水汙染。而冷卻壓縮機配備了最先進的過濾技術,可去除任何雜質,確保美味、乾淨的水質。

涼爽清新的純淨水: 可口的涼爽過濾水,直接接取飲用。只需按上方按鈕即可-LED燈呈藍色。

 

溫和的微量氣泡水: 有氣泡,但又不要太多?只需要微量氣泡?立即享有。同時按下兩個按鈕-LED燈呈藍綠色。

 

沁涼暢快的氣泡水: 充滿氣泡,瞬間解渴!只需按下方按鈕-LED燈呈綠色。

 

一次一杯水 實踐減塑生活

告別瓶裝水,直接從廚房水龍頭中取出新鮮過濾、冷藏和充滿氣泡的好水。這不僅可以解決全球塑料垃圾問題,還可節省二氧化碳排放量與瓶裝水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水,因生產1公升的瓶裝水需要7公升的水量,但GROHE BLUE僅需所需的飲用量即可產生,且有助於管理使用水量及減少能源消耗,促進永續生活型態與改變消費者的飲水習慣。

讓飲水成為良好投資,共同守護地球家園,也為生活帶來更多健康,就與我們一起:一次一杯水,珍惜地球做環保。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氣泡淨水機

 

*歡迎至GROHE全台授權銷售據點參觀選購

*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至GROHE TAIWAN官方網站 http://www.groh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