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 完美浴室設計 彰顯您的個性色彩|全新GROHE Colors Collection色彩系列
2024-02-26

受現代流行設計趨勢的影響,消費者比以往重視自我個性化表達,並追尋能為活家居空間注入更多專屬自我風格,而充滿著鼓動人心的鮮明色彩也逐漸地進入了浴室空間,作為一種自我表達的創意表現。GROHE色彩系列是經典永恆的調色板,其精選色彩質地迎合個人品味,讓消費者能夠打造獨特的體驗。從水龍頭、淋浴花灑到衛浴配件,皆提供一系列完整色彩選擇,以確保協調的空間設計。 最重要的是,在不影響產品美觀的情況下,其表面品質具有持久的耐用性、耐腐蝕性和耐刮擦性,打造歷久彌新的色彩繽紛浴室空間。

 

設計彰顯個性色彩

BRUSHED COOL SUNRISE 冷霧金

擁有華麗的金色質地,喚起精緻且經典的奢華,彰顯自我個性色彩。採用Brushed Cool Sunrise色彩配件,為您帶來現代而復古的迷人魅力,以優雅別緻的金色外觀,營造出經典非凡的璀璨光芒。該系列最適合透過與深色、淺色或白色的內部裝飾形成對比,加以突顯配件的光澤,與玻璃、陶瓷和石材等材料搭配,營造出引人注目的美感。

另外也有光澤亮面Cool Sunrise可供選擇,喚起優雅迷人的精緻感;霧面質地則帶來現代而復古的外觀。由於採用特殊的PVD鍍色技術,為產品表面帶來卓越的品質。PVD(物理氣相沉積),也稱為薄膜塗層,是一種將材料汽化然後沉積在產品表面上的工藝,形成極薄的純金屬、金屬合金和陶瓷塗層。其提升產品的外觀和耐用性,並可保證GROHE PVD技術中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令人愉悅的奢華氣息

BRUSHED WARM SUNSET 暖霧金

具有溫柔氣質的玫瑰色調,為個人主義者帶來愉悅的奢華體驗。採用Brushed Warm Sunset色彩配件更加突顯原創、大氣的浴室設計,並增添了一抹光彩。該系列配件有助於創造和諧平衡的設計方案,且提升整體空間質感。將這種特殊金屬色與木材和石材等天然材料相結合,宛如沐浴在夕陽餘暉下,為心靈休憩的場域營造出舒緩自在的氛圍。

另外也有光澤亮面Warm Sunset可供選擇,拋光表面為浴室空間注入優雅奢華感,而霧面質地則散發現代的純粹氣息。兩種表面色澤均採用GROHE創新的PVD工藝製成,其鍍色技術讓衛浴配件有了全新的彩度風貌,滿足不同風格的追求,且極其耐用。這種先進的技術可確保您的產品在幾十年後看起來仍像首次安裝時一樣漂亮。與標準電鍍飾面相比,PVD塗層更均勻,耐刮性提高十倍,硬度提高三倍。

  

 

經典優雅的完美組合

CHROME SUPERSTEEL 超鋼色

受到國際設計展上出現的全球色彩趨勢啟發,GROHE為經典永恆的銀鉻色賦予了全新的霧面質地色彩,打造出具有現代感的Chrome SuperSteel,採用時尚簡約的設計,是都會住宅區的理想選擇。看似不鏽鋼材質的超鋼色,實為使用PVD表層塗電技術,相較標準電鍍不鏽鋼, PVD可使龍頭表面色澤更加均勻,且提升硬度及耐刮性。

SuperSteel是淺色大理石、混凝土和暖色調木材的理想伴侶。若要營造精緻、永恆的美感,可搭配同色系色調的磁磚與地板,如灰色花崗石;而想要舒適、減壓的氛圍,可選用木板或木條烘托空間層次。並採用與超鋼色相似的物件來突顯整體簡潔、清晰的風格,最後,以深綠色植物點綴室內,強化空間的永恆吸引力,為家居創造別具意義的生活儀式感。

  

 

洗鍊簡潔的標誌設計

PHANTOM BLACK 幻影黑

黑色–是一種經常被忽視的顏色,卻特別適合營造出時尚華麗的風格,並在任何空間中彰顯個性魅力。全新推出的Phantom Black是帶有霧面質地的黑色調,散發著精緻迷人魅力。其採用特殊的三層濕漆塗佈技術,賦予產品優異的表現,相較於一般市售品牌所推出的黑色烤漆產品,該系列全面提升了耐腐蝕性、耐褪色和抗刮耐磨的特性,更不易於指紋附著,方便清潔及維護。

要讓黑色在浴室中綻放獨特美感,色彩平衡極為重要。可將黑色系列產品與淺色系或天然材料搭配,形成鮮明對比,且避免整體色調過於暗沉,並充分利用自然光線和人工照明,使整體空間更加明亮溫馨。而打造深色系浴室則可使用黑色系的櫥櫃、配件和水龍頭等裝飾,選擇帶有光澤或霧面產品配件來加深空間的層次感和立體感,藉由不同表面材質、材料皆能創造出獨具風格的空間。
  

 

全新的GROHE色彩系列為您的浴室增添一抹色彩,從低調內斂的墨霧黑到優雅奢華的玫瑰金,將特殊金屬色完美融入在面盆龍頭、淋浴花灑和配件上,提供多樣化的色彩選擇,打造獨具個人品味的浴室空間。

Essence系列以自然的美學設計結合清晰的線條,形塑優雅奢華氛圍,體現經典舒適觸感,注入豐富的色彩元素,將整體衛浴及視覺美學提升至全新境界,帶來完整迷人的現代浴室風格,讓您感受到無比的尊榮寵愛,且擁有絕對自由的色彩選擇!

 

*歡迎至GROHE全台授權銷售據點參觀選購

*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至GROHE TAIWAN官方網站 http://www.groh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