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A-S 產品特點
「PRESEA-S」細緻窗框為居家生活帶來明亮的好視野

兼具斷熱性及水密性,創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此外,減輕開啟關閉的力道、且更好清潔的特色,讓使用者更方便。
是「美與高性能 」同時具備的新時代鋁門窗。

特色
實現細長邊框 將邊框縮小30%~50%,擴大玻璃面積。再加上斷熱性提升,視野、採光性也會大幅提升。
※橫拉窗比較



降低30%推拉窗的開合力道,實現輕鬆的操作性 透過採用雙連滑輪、改良氣密配件等,降低了開合力道約30%,實現輕快的操作性能。


洗鍊配件設計 月牙鎖或把手等設計。壓鑄製造具有厚重的高級感,其設計不會被時代左右,將隨著歲月積累融入空間。


直立框構造的簡約設計 將形材或零件凹凸線條的起伏減少到極限,呈現簡約又平整的設計。
窗型
橫拉窗系列
固定窗系列


上下段窗
商品規格
  • 框 型:RC 框 / ALC 框 / F 框
  • 框 深:100㎜
  • 玻璃溝槽:橫拉窗系列(36㎜)/ 固定窗系列(38㎜)
  • 最大可使用玻璃厚度:橫拉窗(26㎜)/ 固定窗(28㎜)
  • 基本性能:
    抗風壓 S-5 / S-6 / S-7
    氣密性 A-4
    水密性※1 W-5 / 1000Pa
    隔音性※2 T-2 / T-3
    隔熱性 H-2 / H-3 / H-4
實驗測試依據 JIS規格 (JIS A 4702 和 JIS A 4706)性能會依據各窗型、尺寸、其使用玻璃規格而有所不同。 ※ 1 固定窗水密性為1000Pa。 ※ 2 隔音性能T-3等級 ,需搭配使用隔音膠合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