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取收納
樂取收納/滑動式收納技術 無需大動作即可取出想要的道具,這是來自“Human Fit Technology”,考量烹調人員的動線設計讓道具更簡單取出及收納的技術。

利用拉門傾斜移動的原理,打開拉門可減輕約30%*1 的力量。拉開抽屜即可清楚看見櫃內物品,取出及收納更容易。
※1[比較對象]無滑動式收納櫃

利用槓桿原理,輕鬆開關抽屜, 內部採用立體的收納結構,讓您更容易取出經常使用的物品。
樂取口袋抽 將經常使用的工具存放在直立的位置,以方便去用,每個區域都設置了不同形狀大小的口袋,以符合不同使用的物品,例如立式收納設計,鍋鏟及湯勺等地取出收納更簡便。
樂取內抽 抽屜的上方經常成為浪費未使用的空間,樂取內抽充分利用了此空間,且其所設計的高度讓經常使用的道具更容易拿取。
樂取抽屜 樂取抽屜提供可充分收納大型道具的儲存格。
長滑軌式抽屜 可選購長滑軌式抽屜,讓物品可輕鬆地收納至櫃子內側,並方便取出。
立體餐具盤 分散於抽屜內的小東西,利用立體餐具盤輕鬆地規劃出2層俐落的置物空間。
足元抽 腳掌高度的位置可以充分收納季節性物品及儲備品等。
爐台側邊小抽屜 烹調中也不受影響,可迅速取出需要的調味料。


由窄到寬扇形出水方式,調整洗滌的高度,即可迎合不同大小物品的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