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出水龍頭
扇形出水龍頭 水流較廣,有效提升清洗效率*1,洗淨力更廣的出水面積,大型碗盤或烹調器皿都能快速洗淨,後續整理更佳順暢。
※對應比較的龍頭:感應式龍頭、整合型水龍頭AK款
扇形出水龍頭有效提高洗淨效率 扇形出水龍頭,一次帶走污垢,無須反覆沖洗,碗盤清洗的時間較既有出水形式減少約39%。
測試條件:
盤子(24cm)3個塗上假定的髒污,放入洗碗機前的預洗動作,分別以扇形出水龍頭及纖細噴水龍頭(本公司既有感應式龍頭)的水流(水溫36℃,4.3l /分的流量)執行,得出扇形出水龍頭較為節省。受驗者40 人的平均值(本公司調查)。
整合型水龍頭的情況,約36% 節省[4.6l /分的流量,其他透過同一條件,與本公司既有纖細噴水龍頭(整合型水龍頭)比較]。 效果方面,會根據食器的種類、汙垢的種類、汙垢附著狀況、水溫、水量、洗淨方法其他實際使用環境而改變。
配合水槽內採外高內低設計,微妙的傾斜角度幫助水槽內的油汙及垃圾等更迅速被沖洗乾淨。
水流透過同一方向擴散,四處飛濺程度較低,卻又保持洗淨能力。
由窄到寬扇形出水方式,調整洗滌的高度,即可迎合不同大小物品的清洗。
1.清洗杯子 便於清洗小型餐具或是烹飪器具的高度
2. 清洗食材 清洗食材或是中型餐具的最佳高度
3. 大型物品清洗 可以有效率地清洗大型餐具或烹飪器具的高度